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团队生活 > 难忘时刻 > 正文
 
课外活动
设备展示
工作环境
难忘时刻
精彩图片
 
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实验室服务器转移
发布日期: 2017-04-18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7417日多学科楼B座一层机房投入使用,课题组师生齐心协力将原C901房间内服务器搬运至新机房。虽然大家都各自有工作,但为了实验室的发展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服务器的转移工作,服务器虽然沉重但是阻挡不了大家的活动热情,大家的没有丝毫疲惫;这次搬运工作体现了整个课题组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甘共苦风雨同行,无论什么困难在集体的力量面前都将显得微不足道。

为服务器添加标签

大家齐心协力转移服务器

对服务器内部进行清理

进行服务器的安装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