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团队生活 > 课外活动 > 正文
 
课外活动
设备展示
工作环境
难忘时刻
精彩图片
 
石膏山一日游
发布日期: 2017-10-21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今天是20171021,星期六,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课题组的师生们来到了美丽石膏山旅游风景区。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的车程转瞬即过,大家陆续下车来到美丽的石膏山脚下,看着美丽的景色加之爽朗的天气大家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石膏山名不虚传满山的红叶令大家心旷神怡,山中遍布的景点令人流连忘返,大家在游乐的同时增进友谊深化了师生情感一天的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天色已晚,虽然不舍但也要踏上归程。

最后由衷感谢课题组提供了这次机会,让大家可以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相信此行过后大家定一扫疲惫,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课题组作出自己的贡献

课题组师生合影

课题组同学们

石膏山景色



林浩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