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团队生活 > 课外活动 > 正文
 
课外活动
设备展示
工作环境
难忘时刻
精彩图片
 
人间四月天,蒙山一日游
发布日期: 2015-04-26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正值人间四月天,杨柳吐翠,草长莺飞。今天,在王老师的带领下,课题组成员来到风景秀丽的蒙山游玩。漫步在青山绿水和林海花海之间,春风拂面,传来沁人心脾的芳馨,使人心旷神怡。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尽赏沿途风光。无论是人间仙境桃花谷,还是至清至净的碧水清潭,亦或是庄严巍峨的蒙山大佛无不使人啧啧称赞。此次春游不仅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烦扰,感受青山绿水的静谧美好,也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课题组女生

研一小伙伴

净池

 


武真羽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