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课题组毕业研究生阎瑞霞回课题组介绍工作经历及工作感悟
发布日期: 2018-01-05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8年1月5号下午,课题组毕业研究生阎瑞霞回课题组介绍多参量配煤项目并语重心长地与师弟师妹们交流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闫瑞霞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怎样从一个普通的数据分析师荣升为现在的项目经理。师姐告诫我们做事一定要小心谨慎,脚踏实地,给自己一点耐心和自信,不要好高骛远,最后希望我们课题组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课题组毕业生阎瑞霞介绍工作经历

 

 

郭伟生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