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北京化工大学吴卫泽教授和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崔彩娥教授来我课题组参观
发布日期: 2017-05-06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7414日,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吴卫泽教授和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崔彩娥教授来我课题组参观,课题组王宝俊教授和凌丽霞副教授向其详细介绍了课题组服务器的详细情况,并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承担项目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参观后,几位教授就学科发展以及研究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吴卫泽,博士生导师,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化学工艺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绿色化学工程与技术,Angaw. Chem. Int. Ed.Rev. Sci. Instrum.Green ChemistryChem. Commun. 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其中SCI收录60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合著《超临界流体科学与技术》、《离子液体与绿色化学》。  

崔彩娥,于太原理工大学表面工程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陶瓷材料性能、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长余辉发光材料的研究。发表论文数篇。其中第一作者并被SCIEI检索的文章有十余篇。

王老师和凌老师向大家介绍实验室日常工作情况

王老师带领大家参加实验室工作环境 

  

 王老师给大家介绍课题组软硬件设备

 

 

曹月婷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