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课题组章日光教授、凌丽霞副教授和郝晓斌博士生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催化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8-06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6738日,课题组章日光教授、凌丽霞副教授和郝晓斌博士生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六届国际催化会议。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期间,我们认真聆听了每场大会报告以及重要的分会报告,积极学习各国专家研究中的亮点,努力吸取别人的经验和长处,取长补短,也避免自己走弯路。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会议学习,了解了国内外催化领域中优秀科学家的研究方向以及成果,激发了自己对科研的兴趣,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此外,在墙报展会场,我们与众多课题组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受益匪浅。

最后,还是十分感谢课题组给与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和高水平的科学家交流探讨,学习他们的优点,提升自己的学识。

章日光教授参加会议

凌丽霞副教授参加会议

三位与会人员合影

郝晓斌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