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课题组张禁、冯雪两位硕士生参加“Dmol3高级培训班”的培训
发布日期: 2016-06-23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652527日,课题组张禁、冯雪两位硕士生参加了由创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Dmol3高级培训班的培训,并获得了由创腾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的Materials Studio培训班结业证书。

培训的内容主要针对Materials Studio软件中的Dmol3模块。授课教师就模块的原理、应用作了全面而详尽的讲授,内容包括:(1MS模块的整体架构,以及Dmol3中模型的搭建、重要参数设置技巧和高精度计算的修正方法;(2)过渡态计算完整过程;(3)各类性质的计算和分析;(4)表面能及化学反应速率的计算等。

两人从理论到实践,从入门到复杂,从应用案例到实际操作,从结构建模到计算流程各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学习归来后两人均表示对课题组给予机会外出学习表示感谢,且期望在今后科研道路中不断学习、进步。

 

上课中

培训合影



冯雪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