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课题组韩冰莹博士生参加“2016年第二届VASP&MedeA培训班”培训
发布日期: 2016-05-30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642325日,课题组韩冰莹博士生参加了由源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VASP&MedeA培训班的培训。培训地点在北京大学。

VASP采用周期性边界条件(或超原胞模型)处理各种材料,广泛应用于固体、表面、界面和分子等各种体系的研究。VASP也可以实现大规模的高效率并行计算。并且MedeA平台软件致力于多尺度材料设计模拟及性质预测。MedeA平台能够在WindowsLinux两种系统下实现图形界面化,通过多种计算模拟和性质预测模块无缝结合,为客户提供模型创建、计算模拟、性质预测、结果分析这一整体过程。培训的主要内容为:VASP的基础功能几何结构优化(分子、晶体、表面等)和电子结构计算(态密度、能带结构等)展开,进而研究更复杂的体系相关计算。以及MedeA平台中建模、计算、性质预测等众多模块。

培训合影



冯雪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