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课题组凌丽霞老师参加美国化学工程研究院年会
发布日期: 2015-12-14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5年11月8日至13日,美国化学工程研究院(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Engineers-AIChE)年会在犹他州的盐湖城举办。课题组凌丽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通过展板的形式介绍了目前的研究工作。题目为:Insight into the Formation Mechanism of Dimethyl Oxalate By Using the DFT Method。

会后,凌老师参观了犹他州议会大厦,圣殿广场和犹他州大学。 

凌老师参加会议

参观圣殿广场

参观犹他州大学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