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胡培君和龚学庆两位教授来我课题组参观
发布日期: 2014-10-30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4年10月29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胡培君教授和龚学庆教授来我课题组参观。课题组负责人王宝俊教授介绍了课题组的软硬件设施以及这几年申请的国家基金和取得的一些成果,章日光教授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凌丽霞副教授介绍了课题组的日常情况。参观完毕后,几位教授就学科的发展、团队成员的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工作环境

凌老师介绍课题组日常情况

章老师介绍课题组的研究方向

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量子化学工作站



 赵森鹏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