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王宝俊教授参加第七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信息技术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 2014-10-29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4年10月26日至28日,王宝俊教授参加了由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FUNSOM)、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创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信息技术应用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王宝俊教授作了题为“一碳反应体系中双金属催化剂的微观结构调变与催化性能调控”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很好的促进了本课题组与同行专家的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研究中更深入和更广泛的将分子模拟与研发信息智能技术应用于大数据时代的科研创新之中。

王宝俊教授

王宝俊教授作报告

 



樊丽丽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