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的四名同学作收获报告
发布日期: 2014-10-28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4年10月24日下午,赵晓俊、刘志雪、郝晓斌和段甜四位同学就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的收获体会作了详细报告。

赵晓俊同学对于“实验方法”与“量化计算”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刘志雪同学则引入了“火山型曲线”与“单原子催化”等诸多知识点”;郝晓斌同学深层领悟了李灿院士的“Stay hungry、Stay foolish、Stay creative”的学术精神;段甜同学则进一步阐明了催化性能与催化剂活性中心结构的关系。汇报完毕后,各位老师对于四位同学的收获和体会给予了高度表扬。同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努力,带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多出去学习交流。

赵晓俊同学作报告

刘志雪同学作收获报告

郝晓斌同学谈收获与体会

段甜同学报告交流学习的收获体会



赵森鹏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