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王宝俊教授、刘红艳和阎瑞霞同学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
发布日期: 2011-06-12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1.5.27 ~ 2011.5.30,王宝俊教授、刘红艳和阎瑞霞参加了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

根据大会的投稿要求,她们提交了两篇会议论文,分别为:Ni-M (M=Mn, Fe, Co, Cu)MgO之间的相互作用及其对CO2吸附的影响》和《第一性原理研究SMSICH4解离的影响电子气模型》,且都被录用。在参会期间,这两篇论文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出来。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很好的促进了本课题组与同行专家的交流。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了解了目前量子化学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拓展了学术视野。

参会的刘红艳和阎瑞霞同学

 

展板1

 

展板2

 

                                                           薛金祥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