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薛绍武、李剑锋两位博士来我课题组参观
发布日期: 2011-03-07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135日上午,薛绍武、李剑锋两位博士来我课题组参观,二位是王宝俊教授带过的本科学生,目前在不同的高校任教。下面分别为两位博士的简要介绍:

薛绍武  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在山西大学分子科学研究所工作。2005年至2010年,曾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首都师范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生物无机化学和细胞无机化学,主要研究稀土元素对植物保卫细胞的信号调控机制,以及植物激素脱落酸和温室气体二氧化碳对气孔保卫细胞的信号传导机制。近年来在EMBO J, Nature Cell Biology, Plant J, 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权威杂志和中国科学通报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李剑峰 理学博士,现在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无机化学,尤其是以卟啉为模型的生物无机化学。近年在Angew. Chem., Int. Ed., Inorg. Chem.等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