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量子化学课题组全体师生到晓明研究室参观
发布日期: 2011-03-04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1114日上午10点,量子化学课题组全体师生到晓明研究室进行参观学习。一进门,各位同学都站起来和大家打招呼,这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再一看,白色的墙上投影仪打上的欢迎字幕,更让我们感动。常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研究室的课题情况、学生的培养、研究室的管理以及研究室的工作总结等。常老师介绍完毕,两个实验室的学生也相互交流了学习科研的方法。参观后,我们都感触很深,也收获很多。

                                                                                                                           

宋佳佳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