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会议信息】第十一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
发布日期: 2010-11-01   阅读次数: []次  来源:http://cqc.ustc.edu.cn  请选择阅读字体:
尊敬的老师,您好!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将于2011年5月27-30日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内容涵盖理论与计算化学的各个方面,将有众多的海内外学者和研究生参加。
  会议将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作大会报告和邀请报告,并安排张贴报告展讲。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的委托,会议期间还将邀请部分专家学者参加“理论化学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展望”研讨会。
  会议组织委员会热诚欢迎从事理论和计算化学研究的同行踊跃参加这次学术盛会。
一.会议征文范围
  1.量子化学理论和计算方法;
  2.分子、团簇、固体等的电子结构和谱学计算;
  3.催化反应机理、分子激发态和光化学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
  4.各种材料的结构与性能关系及理论设计;
  5.反应动力学理论和应用;
  6.量子化学和分子模拟在生物、环境和能源等领域的应用;
  7.其它理论与计算化学研究。
二.征文要求
  1.符合征文范围、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可应征;
  2.页面设置为A4,论文标题要求尽量简短,用3号(16pt)黑体字居中;
  3.作者姓名用4号(13.75pt)楷体,作者单位用5号(10.5pt)宋体,正文用小4号(12pt)宋体。论文摘要每页约1000字,不宜留出大于1/4页的空白。行距为1.5倍;
  4.插图宽度一般为60mm左右,附表为三线表。图、表中的字符使用6号(8pt)字;
  5.参考文献请按《化学学报》格式著录。“参考文献”四个字用小4号(9pt)黑体,文献用5号字;
  6.论文摘要,全文控制在一页A4纸内;
  7.可以用英文稿。
三.张贴报告格式
  会议将为每位注册代表提供一个张贴报告展位。
  尺寸:120cm(高)×90cm(宽)。
四.顾问委员会
  名誉主席:徐光宪 张存浩
  主  席:张乾二 孙家钟
  委  员:黎乐民 朱清时 陈凯先 刘若庄 鄢国森 戴树珊 何福成 赵成大
五.大会学术委员会
  主 席:朱清时
  委 员(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曹泽星 陈冠华 程寒松 范康年 方维海 封继康 韩克利 黄明宝
  黎书华 李前树 李象远 李泽生 梁万珍 刘成卜 刘文剑 李微雪
  罗 毅 邵久书 帅志刚 苏忠民 文振翼 吴云东 吴 玮 武海顺
  谢代前 徐 昕 严以京 杨金龙 杨伟涛 杨忠志 曾晓成 张东辉
  张红星 张增辉
六.大会组织委员会
  主 任:朱清时
  副主任:杨金龙 严以京
  委 员:罗 毅 梁万珍 侯中怀 李群祥 田善喜 林子敬 徐瑞雪 李震宇
七.会议筹备组
  杨金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罗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秘书:宋策(0551-3607614) 雷琼(0551-3606340)
  联系地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邮编230026) 宋策
  会议专用E-mail:cqc@ustc.edu.cn
  会议网站:http://cqc.ustc.edu.cn
八.会议重要日程与事项
  1.会议时间:2011年5月27日至5月30日(27日报到)
  2.会议地点:合肥
  3.报名和会议摘要截至日期:2011年4月15日(可网络注册、预报名并提交摘要,摘要要求详见会议主页)
  4.其他注意事项
  (1)会议注册网址为http://cqc.ustc.edu.cn。会议代表必须在网上进行注册,论文摘要的提交也需在网上进行,对不便使用网络登录者,可下载注册表、填写后E-mail、邮寄或传真到会议秘书组。
  (2)第二轮通知将于2011年3月发出,第三轮通知将于2011年5月发出,敬请关注。
  (3)本通知同时在网站http://cqc.ustc.edu.cn 上发布。自即日起到会议结束,会议有关情况将随时在该网站发布。
第十一届全国量子化学会议筹备组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