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王宝俊教授作题为《研究生的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 2010-10-25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0929日,王宝俊教授作了题为《研究生的学习》的讲座。王老师从什么是学习,学习的信念、层次、德行、细节、理想和依托以及学习目标等方面分别对研究生的学习进行了剖析。在讲座中,王老师讲到:信念即希望,即力量。然而在研究生层次的学习过程中,光有信念是不够的,信念是起点,在追求理想、目标的过程中,细节是关键,而团队的共同发展是展翅翱翔的前提。最后王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对各位研究生寄予厚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