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王宝俊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ICMS&I会议
发布日期: 2010-09-30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0  914 17日,王宝俊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第五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信息技术应用学术会议(ICMS&I),会上向各位同仁作了题为《煤的局部微观结构模型》的报告。此次报告主要将我们课题组对不均一的复杂体系--煤的模型构建的思想与大家交流,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激烈的讨论。目前关于煤的局部微观结构模型,主要有七类应用实例,王宝俊教授选择其中的三类进行了详细介绍。

同时,应大会邀请,王宝俊教授主持了 17日上午的材料科学分会报告。

一起参会的凌丽霞博士作了题为《类煤结构含硫模型化合物热解机理的量子化学研究》的报告,此报告选择七类煤的局部微观结构模型中的一类,即类煤结构模型化合物的热解模型,向大家详细汇报。

大会开幕式

王宝俊教授主持材料科学分会报告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