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课题组两位博士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 2019-12-10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课题组两位博士生毕业答辩

 

2019年12月8日上午,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量子化学课题组郝晓斌和韩冰莹两位博士进行毕业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的韩怡卓教授和李德宝研究员。同时还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的韩培德教授和冯杰教授,以及山西大学的吴艳波教授,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博士生阶段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毕业答辩。郝晓斌博士的答辩题目为过渡金属催化剂上一碳反应的催化机理和限域理论研究,韩冰莹博士的答辩题目为金属和碳化物调变Pd催化CO氧化偶联制DMO的理论研究。会上五位专家分别就两位博士的答辩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五位专家以及课题组老师的综合意见,通过了两位博士生的毕业要求。

郝晓斌:过渡金属催化剂上一碳反应的催化机理和限域理论研究

韩冰莹:金属和碳化物调变Pd催化CO氧化偶联制DMO的理论研究

三位老师和两位博士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