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课题组研三同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19-06-11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8610日,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量子化学课题组康莉、曹月婷、林浩张姗姗梁丹丽郭伟生薛米风连霞霞八位同学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为:中科院煤化工侯博研究员(博导),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韩培德教授(博导),太原理工大学煤科学重点实验室冯杰教授(博导);答辩秘书为凌丽霞副教授(博导)。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八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大论文以及硕士期间获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答辩论文的各个方面做了专业而深入的提问,八位同学认真准备,坦然镇定,逻辑清晰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所提出的问题。同时,答辩委员会专家本着严谨认真的科研精神,对八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六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工学硕士学位。

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感谢答辩委员会老师的建议和指导,最后祝八位同学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康莉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薛米风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林浩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八位同学与参会老师合影

 

 

赵娟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