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开展新学期机房环境与安全巡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09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为确保课题组高性能计算机房的平稳安全运行,98日下午,课题组安排相关人员对机房进行了环境与安全情况检查,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摸。此次巡检中重点检查了机房电缆温度、电源接头温度、各类设备温度、配电箱指示灯状态及安防、环境及监测设备运行状况等。

技术人员巡检地下电缆状况

技术人员检查设备工作状况

检查电源接头温度情况

无线监测传感器

主干电缆温度监测传感器

机房门禁人脸检测

量子化学课题组一向高度重视机房的安全运维工作,安排了专人定期进行机房巡检,同时在人工巡检的基础上,配套安装了基于物联网的无线式环境与电力安全监测系统,实现了对机房主干电缆温度、服务器机体及排风口温度、空调出风口温度、门禁人脸检测、配电柜状态等多种重要安全指标的自动监测与报警,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机房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