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思想深度与创新
发布日期: 2018-06-22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8622日下午,课题组例行组会,本次组会由权锋锋同学主持,主要内容为三位博士生作近期工作总结汇报以及即将毕业的三位硕士研究生作毕业感悟分享。

首先是李对春博士进行题为“Me-SAPO-34(Me=Fe, Co, Ni)ZSM-5分子筛上MTO反应活性和选择性的理论研究”汇报,四位老师就李对春博士汇报中去质子化能数据提出了问题,李对春博生作了详尽的解释,最后王老师肯定了李对春博士近期的工作内容。接下来郝晓斌博士汇报了“不同Rh表面上CO解离过渡态结构与活化能之间的关系”,章老师对于汇报内容的深度非常肯定,但对于其中数据的分析建议要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王老师表扬了郝晓斌博士在计算中的深入思考。接着韩冰莹博士进行了题为“PdML/SiC(111)CO氧化偶联制DMO的限域理论研究”的汇报,刘老师就韩冰莹博士的势能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王老师建议韩冰莹博士对于大论文的构架,要有一定的深度。

最后赵博、冯雪、刘红霞、秦桥云、彭茂五位即将毕业的研三同学就自己三年来进入课题组的感悟与收获作了一个深刻的汇报,祝愿他们今后的道路更加顺利。

李对春博士作汇报

郝晓斌博士作汇报

韩冰莹博士作汇报

赵博同学分享毕业心得

冯雪同学分享毕业心得

刘红霞同学分享毕业心得

秦桥云同学分享毕业心得

彭茂同学分享毕业心得



杨敏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