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课题组赵博、冯雪、刘红霞、秦桥云和彭茂五位研三同学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18-06-05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865日上午,在韩培德教授的主持下,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赵博、冯雪、刘红霞、秦桥云和彭茂五位同学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太原理工大学韩培德教授(主席)、太原理工大学冯杰教授和山西大学吴艳波教授三位委员组成。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五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大论文以及硕士研究生期间获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答辩论文的各个方面做了专业而深入的提问,几位同学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回答问题准确而深入。同时,评委老师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考察了答辩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并指出了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一致同意五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工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不仅有效提升了我课题组的论文质量和水平,也对低年级研究生提供了答辩技巧和经验,使他们的科研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开阔。最后祝五位同学乘风破浪、勇敢前行,向着精彩的未来起航。

赵博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冯雪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刘红霞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彭茂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秦桥云同学作毕业答辩汇报

五位同学与参会老师合影



魏聪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