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课题组智翠梅博士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17-12-04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71124日上午,在山西师范大学许小红教授的主持下,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智翠梅博士和材料学院的董楠博士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山西师范大学许小红教授(主席)、太原理工大学梁伟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冯杰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李忠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张玉贵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位委员组成。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大论文以及博士期间获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流畅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论文的各个方面做了专业深入的提问,位同学经过认真思考,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所提出的问题。同时,答辩委员会专家本着严谨认真的科研精神,对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智翠梅和董楠两位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最后两位同学对辛勤培育她们的老师给予她们帮助的同学家人进行了感谢

此次答辩过程规范、严谨,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同时,在场的研究生们通过听取报告内容,委员会提问的问题及建议,对照自己所研究的内容,获得了一定的启发以及感悟。答辩会使在读的研究生们开阔了思路学习了一定的答辩技巧和经验,他们的科研提供了指导。

智翠梅博士答辩

许主席宣布两位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会圆满结束



张红艳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