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2017年课题组获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1项面上项目
发布日期: 2017-10-17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近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邮件通知,2017年度本课题组申报的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1项面上项目均获资助批准。在此,特别感谢基金委,感谢认真评审的专家以及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课题组的领导、专家、朋友们!

同时,本课题组将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加强科学研究,多出高水平成果,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的目标任务。

获批的两项基金如下:

王宝俊教授主持的乙醇C-C键在Cu基双金属催化甲烷-合成气反应体系中的生成机理(项目编号:21736007课题。

章日光教授主持的乙炔选择性加氢反应中非贵金属Cu基催化剂的构效关系(项目编号:21776193课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