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发布日期: 2016-12-26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61216日下午,课题组例行组会,本次会议由研二刘红霞同学主持,主要内容为研三的李凯,温广香和张禁三位同学对大论文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汇报。

首先,李凯同学汇报了“Ni基双金属和载体间相互作用对甲烷重整及抑制积碳的影响”大论文写作进展,章老师针对论文提纲指出部分章节标题需要重新凝练,要与文章题目紧紧相扣,前后照应。同时王老师要求李凯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整理完成文章的主要结论并且随时与老师进行沟通

然后,温广香同学汇报了“Co2C催化剂表面结构对F-T合成产物选择性的研究”大论文完成情况,章老师认为大论文第三、四章不同暴露端的选择需要细细斟酌,找到具有说服力的支撑文献。

最后,针对张禁同学“Pd掺杂Cu2O(111)(110)面上乙炔选择性加氢反应及大论文提纲”中乙炔和乙烯的吸附对比说明乙炔加氢选择性,章老师认为这只是初步判断,需要考虑后续加氢计算,同时建议张禁同学对大论文第三、四、五章内容进行细化,使文章内容更丰富。

王老师最后总结寒假来临,研三同学任务繁重,安排好时间节点,追赶大论文进度,争取在年底完成论文基本内容的写作,先苦后甜,切勿松懈。 

李凯同学作汇报

温广香同学作汇报

张禁同学作汇报



刘府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