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开放思路,勇于探索
发布日期: 2016-12-19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6129日下午,课题组例行组会,本次会议由研二的彭茂同学主持,主要内容为郝晓斌、韩冰莹和张秀娟三位博士汇报近期工作。H2SCuH2的迁移系数与温度的关系。针对此次汇报,王老师指出在研究过程中,考虑清楚如下问题:Cu催化剂表面烧结的微观表现、H2气氛对烧结的影响以及迁移系数计算公式中的各个物理量的含义;王老师还强调在研究过程中,要对研究现象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过程分别进行表述,对于结论也要进行深入分析。

最后张秀娟博士作了MoS2上的吸附和活化的研究的汇报。主要内容为H2CO气氛下的结构变化以及近期工作。针对此次汇报,王老师指出要明确解决的问题,并针对这个小问题进行初步研究,总结结果。

郝晓斌博士作汇报

韩冰莹博士作汇报

张秀娟博士作汇报

                                                   


武真羽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