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刘红艳、智翠梅两位博士生研究工作进展汇报
发布日期: 2011-04-09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1年331日下午,刘红艳、智翠梅两位博士生对目前的研究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红艳的汇报题目为《CH4/CO2重整反应中积碳问题的研究》,分别从三方面对积碳的抑制问题进行考虑,并对目前已得出的结果进行分析、总结。

智翠梅的汇报题目为《VASP软件包的使用》,介绍了VASP软件的优点、功能、以及使用方法等等。

会后王老师对她们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刘红艳作报告

智翠梅作报告

会后交流

 

                                                         胡文飞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