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研二五位同学开题及王丽平、丁方园大论文提纲修订汇报
发布日期: 2011-04-01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按照本学期的研究工作汇报计划,2011年3   10  下午为研二的五位同学做开题报告。      

宋录智汇报的题目为《Rh/Pt-Cu催化剂上CH4CO2等温两步反应合成乙酸机理的研究》;薛金祥汇报的题目为《铁基等离子合金化TiN渗镀复合层强韧化机理的第一性原理研究》;胡文飞汇报的题目为《基于扁壳突跳理论的分子环翻转机理研究》;阎瑞霞汇报的题目为《双金属Ni-M(Mn,Fe,Co,Cu)与载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及其对CO2解离的影响》;谢晓东的题目为《掺杂对载流子传输层电子特性的影响》。在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对他们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另外,上周刚做了汇报的王丽平和丁方园,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论文的提纲进行了修改,也将修改后的内容再次进行了汇报。

 

宋录智同学作报告

胡文飞同学作报告

薛金祥同学作报告

阎瑞霞同学作报告

解晓东同学作报告

王老师点评瞬间

 

                                                           宋佳佳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