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宋录智、李静蕊等七位同学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0-12-31   阅读次数: []次  来源: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0122日下午三点,量子化学课题组七位同学分别作了汇报。

本次汇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研二的四位同学对开题报告以及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题目分别为:阎瑞霞《用密度泛函理论研究Ni基金属-载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及其对CO2吸附和解离的影响》;宋录智《CH4-CO2合成乙酸中CH3HCO2Cu(hkl)表面反应机理的DFT研究》;胡文飞《近期学习汇报及工作安排》;薛金祥《碳钢表面等离子渗TiN的实验和理论研究》。

第二部分为研一的三位同学对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的作用和具体操作汇报。首先由李静蕊同学展示Endnote软件的功能,然后由孙炫成和宋佳佳为大家演示具体的操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