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研究动态 > 课题动态 > 正文
 
课题动态
 
刘红艳、丁方园、王丽平和梁建明汇报课题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0-12-02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20101111日下午3,三年级的四位同学分别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博士研究生刘红艳对近来的进展作了详细汇报丁方园的汇报题目为《H原子对CO2La2O3(001)表面吸附和解离影响的DFT研究王丽平的汇报题目为《用量子化学计算方法研究CS2在抽提过程中的作用梁建明对大论文的整体思路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