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科学量子化学计算课题组
 
首 页 课题组简介 人员组成 导师简介 研究动态 报告中心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团队生活 热点关注 承担项目 联系我们
 
 
Location:  首 页 > 人员组成 > 合作伙伴 > 正文
 
合作伙伴
毕业学生
在读学生
 
陈昭怡 教授
发布日期: 2015-10-13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煤科学量子化学课题组  请选择阅读字体:

陈昭怡,教授1956年生,19887月太原工业大学固体力学专业研究生毕业。曾在英国Leeds大学做访问学者。先后主持的《CAI在理论力学课程的应用》、《理论力学课程综合改革》教学改革项目分别获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出版教材4部。主持省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山西省留学基金项目2项,并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2003 晋ICP证020029号